芝士喵喵

喜欢小时,平等爱每个(某些人少废话,别管!)随便写写,不喜勿喷,禁二传二改,谢~爱发电同名

早春一棵树03

腹黑多金深情总裁文×双商在线毒舌律师轩

*先婚后爱 HE 逆4岁年龄差  

私设如山,宝贝们🈲上升哈🤜🤛

 

  “有人困在雨中,有人伞下避雨,只有我独独漫步于滂沱大雨之中,乐在其中。”

  

  宋亚轩呆愣片刻,从床上坐起,似是在消化昨日整夜翻云覆雨的事实,片刻,身后传来响动声,男人赤裸着起身,在身后望着他,张了张嘴,似是要说些什么,但触及到宋亚轩那张冷若冰霜的脸时,想到昨夜种种,终是作罢,起身去了衣帽间。

  

  婚前,宋亚轩就不是个为了生活能放弃工作的人,婚后却日日被人逼着适应规律的作息,这于他而言,就是一种致死的摧残,但因着不愿和眼前人有交集,便一味低头喝粥。而清粥白饭对于宋亚轩这种习惯了重口味的人来说实在难以下咽,喝了两口不过,就失了胃口,起身离开,任凭刘耀文一声高过一声地唤他。徐奇看着宋亚轩决绝的背影许是觉得难以置信,望向刘耀文,后者眼里满是无可奈何。

  “今天降温,拿外套。”哪怕宋亚轩拒绝他的意味很明显,但男人还是无微不至的嘱咐人穿暖。徐奇微微摇头,满是不解,他不理解刘耀文为何当初付出极大代价也要宋亚轩,更不理解为何一味贴冷脸也非宋亚轩不可。

  

  “我晚上不回来吃饭,要加班,别催命似的给我打电话。”含着半分警告的意味,宋亚轩轻轻挑眉,视线扫过徐奇,最终落在刘耀文身上,然后毫无礼貌地摔门而出。

  

  既是查出了背后兴风作浪之人,便没有不解决人的道理,再加上宋亚轩向来睚眦必报的行事风格,解决问题不过是眼前的事,但不成想,敌人先下手为强。

  

  宋亚轩前脚上楼,随后楼下前台就打来电话告知刘宜山来了。

  

  “亚轩,今天我来是想跟你说城南的一个案子……”刘宜山笑吟吟的开口。

  

  “父亲就是这样求人办事的?想用世人的口水淹死我就直说。”坐在办公桌前的男人冷笑询问。

  

  话音未落,办公室的气氛便急转直下,二人的身上原本都带着隐忍。

 

  刘宜山在被宋亚轩戳中心事后,卸去那一身温和,话语也变的激昂。

  

  一来二去后,冷厉淡漠的人终是忍无可忍,忍着怒火压着嗓子低吼着:“宋家本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也从来没想着让我幸福,至于你们刘家的所言所行,皆是为了你们肮脏可笑的虚荣心和恶心的利益,也包括刘耀文,以后少来惺惺作态。”

  

  至于最后刘宜山的目的达没达成,无人可知,但至少刘宜山离开时面上的憎恨和怒火显而易见且丝毫不减。

  

  风颂律师事务所内,宋亚轩端着一杯咖啡站在六楼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繁华的步行街,树荫下,人来人往,晨间与刘耀文斗智斗勇本就让他筋疲力竭,对付随之而来的刘宜山更是让他身心疲惫。

  

  手中浓咖啡冒着袅袅热气,眼前入目的现代建筑高高低低,整齐排开。远远望去,远处广场有新人在拍婚纱照,白鸽,白纱,新人的笑颜,耀眼得讽刺。


  “在想什么?”身后响起男人沉稳的嗓音。


  宋亚轩回神,往唇边送了口咖啡,嘴角依旧笑意浅浅,“是不是所有人都在等着看我笑话?也包括你?”


  马嘉祺并未急着回应他,反倒是往另一方走去,而后靠在了窗边,顺着他的视线向外望去,“若我说确实如此,你俩能把婚离了?”

  

  “亚轩,别说你不知道,A市没人盼着你们好。”马嘉祺睨了他一眼,话语不瘟不火,自顾自地说着,全然不顾宋亚轩是否听进去了。


  “一个背景庞大受尽宠爱整日流连花丛的豪门阔少和一个和名不见经传和家里闹掰的小儿子,再加上刘宜山那个老狐狸,谁不等着看你笑话?”

       

  闻言,宋亚轩的眼神逐渐黯淡,自毕业起,他厮战近十年,为的是什么?没想到却还是在马嘉祺这里听到“不受宠和家里闹掰的小儿子”几个字,心底一阵悲凉。

  

  说到此,马嘉祺一声不屑的冷笑在寂静的空间里传开,言语刺耳,难听到宋亚轩几番欲上前打断。


  “亚轩,我盼着你好,希望你能想清楚。”言罢,男人似是想起什么,端起手中咖啡喝了口再度说道“你在律政圈也混了不少年了,人称金牌律师,没少打离婚官司吧,还没看明白?”

  

  这日晚间,宋亚轩确是未归,但一辆白色宾利稳稳停在风颂楼下。只说不让催,可没说不让等,刘耀文暗喜捉住了自家大律师话语间的漏洞,在楼下静静等着。

  

  待宋亚轩和马嘉祺揽着肩膀从楼里出来时,刘耀文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他知道马嘉祺的存在,也知道马嘉祺在宋亚轩人生里的意义,危机感悄然升起,按响喇叭,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宋亚轩明显是没想到这人不按常理出牌,再加上加班时众人一起喝了些酒,原本虚虚搭着马嘉祺肩膀的手落了下来,认命般地朝这方走来。

  

  黑暗里刘耀文勾了勾唇角,在宋亚轩上车后似小孩子炫耀胜利般按了两声喇叭,脚踩油门飞驰而过。

  

  许是觉得刘耀文的行为实在幼稚,坐在副驾上的人竟是不自觉挂上了一抹浅笑,而后想起早间刘宜山的话,便起了心思向刘耀文求证“城南的地皮是你们和马家在争?”

  

  “我父亲找你了?若是不想管便不管。”醇厚低沉的声音随后响起。

  

  相处数月,宋亚轩主动理人的次数屈指可数,更何况主动说起工作上的事情,今日这般便不难猜到。

  

  “可以交给马哥处理,他接手过这方面的案子比较多。”不知人是累得还是醉得,竟说出来这么一句话,半晌,宋亚轩许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啊,我是说那个……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直接和马嘉祺说。”

  

  本是好意,可谁知这般。这方刘耀文本就为今天晚上马嘉祺揽着自家爱人的肩膀不忿,听完这两句话后肺都快气炸了。行至十字路口处,正巧赶上红灯亮起,猛地踩住刹车,惯性使然宋亚轩向前扑去,即使刘耀文及时扶住了他,但还是不可避免地磕到了头。也许是因为本就带着几分醉意,平时一点就着的小辣椒此刻更是瞬间炸开,声音也不自觉拔高,

  

  “刘耀文,想离婚直说,没必要找着丧偶的由头。”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