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喵喵

喜欢小时,平等爱每个(某些人少废话,别管!)随便写写,不喜勿喷,禁二传二改,谢~爱发电同名

早春一棵树 02

腹黑多金深情总裁文×双商在线毒舌律师轩

*先婚后爱 HE 逆4岁年龄差  🌊+🚘   

私设如山,宝贝们🈲上升哈🤜🤛

       本篇含🚘   链接会放在评论区,第一次在lofter挂链接不是很熟悉,见谅~

“想你与我坦诚相待,想你予我眉眼欢笑”

“如果是和你共度余生,我倒希望余生尽早开始”

   

  等宋亚轩洗漱好的时候刘耀文早已在楼下餐桌前吃早饭了,身边的徐奇在不断地沟通着行程安排,俨然一副来了很久的样子。冷哼一声,宋亚轩不紧不慢地换好衣服下楼,像往常一样径直走向玄关准备去律所,却不想被刘耀文喊住了“胃疼要吃早饭。”

  

  “谁知道是不是潘金莲熬药”仍是没好气地回怼道,听着对方尚带着起床气的气话,刘耀文不怒反笑,“别拿自己身体赌气,过来吃早饭乖乖。”


  碍于徐奇在,宋亚轩也不好再说什么,走过桌边,端起了桌子上的另外一杯牛奶,顺起来一片面包往外走。


  看着宋亚轩往外走的背影,刘耀文想,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不这么大敌意。


  昨天晚上罗杰发给他的邮件也确实印证了宋亚轩的猜想,他早就知道A市的流言蜚语若不是有人助力怎会无缘无故飞了两个多月之久,而又恰好赶在刘耀文回来之前悄然无声地消失,这背后助力之人宋亚轩也猜到了——刘父,但他始终想不明白地是既然这场婚姻是刘宜山与自家父亲的交易,又怎会助力风言风语地肆意横行。


  “轩轩,吃过午饭了吗?”刘耀文的声音准时从听筒那头传来,自这人回来后,每天电话都准时打来,即使再忙从未间断,即便有时宋亚轩在庭上接不到电话,也会发微信,仿佛被装了某种指令的发条机器人,起初宋亚轩会拒接,但对方会一直打,且大有不接就会一直打下去的势头,后来演变成了每天这通电话刘耀文问宋亚轩答,而反反复复也就两句话。多了,宋亚轩便不再多理。


  下班后,律所众人提议一起去喝一杯,因着晚上不安全,便遣散了一众小姑娘们,几个大男人去了酒吧,宋亚轩虽说在工作上严谨认真,但却体恤下属也爱开玩笑,一直都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碰巧又不想看见刘耀文便答应下来,驱车随大家去了酒吧。


  人总是这样,心情郁闷再加上有打不开的心结时,稍稍点卯便会醉到断片儿,不知喝了多少,宋亚轩第二天醒来时甚至不知道是如何回的半山别墅,也不知道为什么……


  半山别墅里,刘耀文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微微蹙眉,到底是有多少心事才让一个冷静自持的人喝成这样。

 

  和清醒时一点就着的小辣椒截然相反,此时人静静地躺在沙发上,本就白嫩的脸因为酒精作祟微微泛红,看的刘耀文心里打颤,额前碎发微微遮住眼睛,棱角分明的脸却并不放松,眼角微红,似是委屈至极,一米八几的人此刻却十分惹人怜爱。


  “刘耀文,你他妈不是人。”躺在沙发里的人儿嘴里嘟囔着异常清晰的醉话。不愧是律师,醉酒后也伶牙俐齿,刘耀文轻笑。随后陷入沉思,他总觉得他不在的这两个多月发生了什么事,但无论自己如何问,这人总是不肯说。


  刘耀文将人抱回卧室,一米八几的人却没几斤重,将人放在床上后,轻轻盖上了一层薄被,没想到离开之际被身下人拉住了手臂。喝醉的宋亚轩比平时多了几分娇艳,或许娇艳不适合用在男孩子身上,但眼前本就皮肤白皙的人并不辜负这一词。

————·链接放在评论区·——————


  宋亚轩早上睁眼时,入目的就是刘耀文身上斑驳的痕迹,稍稍一动,刘耀文的手还在虚拢着自己的腰,反观自己,并没有好到哪去,随后将头转向里侧,暗暗思忖着接下来应该如何处理这些时日的事情,至于他的决定对的吗?宋亚轩也不知道,但最起码昨夜拉住刘耀文时他清醒地意识到他是有私心的。


  宿醉的头疼让他不得不停止思考,欲起身去寻水喝,却发现床头柜上端端地放着一杯蜂蜜水,品了一口,早就凉透了,显然是昨晚刘耀文放的。自刘耀文从C市回来,二人开始正式的同居生活以后,这人总是在照顾自己,小到一杯温水,细节之处数不胜数,甚至床笫之间,也会处处照顾自己的感受,很难不动容。心头微微一动,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无声地融化。


评论(2)

热度(9)